官宣:英伟达将于5月24日公布最新游戏

据英伟达最新消息,英伟达将在北京时间5月24日上午11点发布主题演讲。介绍AI是如何为数据中心赋能,以及介绍为游戏玩家和内容创作者打造的最新产品和技术。

英伟达最新消息,英伟达将在北京时间5月24日上午11点发布主题演讲。介绍AI是如何为数据中心赋能,以及介绍为游戏玩家和内容创作者打造的最新产品和技术。

演讲人没有英伟达 CEO 黄仁勋,但包括 Jeff Fisher,他曾在今年 CES 2022 上发布英伟达旗舰 GeForce RTX 3090 Ti 显卡。

目前尚不确定英伟达是否会在 5 月 24 日的台北电脑展上发布 RTX 40 显卡,但它可能会公布一些相关信息。

AMD 首席执行官苏姿丰(Lisa Su)博士现已受邀再次担任 COMPUTEX(台北电脑展) 2022 主题演讲系列的第一位演讲人。苏姿丰的演讲时间为北京时间 5 月 23 日 14 点。

苏姿丰的演讲主题为“AMD 推进高性能计算体验”,预计会公布一些关于锐龙 7000 处理器或 Radeon RX 7000 显卡的相关信息。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362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