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第一季度净利润294.5亿元,同比增长5%

昨日下午,海公布了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第一季度净利润294 5亿元,同比增长5%。

昨日下午,海公布了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第一季度净利润294.5亿元,同比增长5%。

鸿海第 1 季营收 1.4 兆元,环比减少 26%、同比增长 4%,营利 366.6 亿元环比降低 30%、同比增长 33%;归属于母公司业主 294.5 亿元环比减少 34%、同比增长 5%。

鸿海首季毛利率 6.02%,优于去年第 1 季的 5.8%。营利率 2.61% 也优于去年同期的 2.05%,净利率则为 2.09%,维持去年同期水平。

鸿海与商用电动轻型卡车供应商 Lordstown Motors 宣布,双方正式完成代工生产制造协议以及合资开发协议签署。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360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