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Arm上市时间可能推迟3-6个月

据报道,由于市况原因,ARM的首次公开募股(IPO)上市时间可能推迟3-6个月。

据报道,由于市况原因,ARM的首次公开募股(IPO)上市时间可能推迟3-6个月。

软银CEO孙正义表示,如果ARM准备IPO时市场还不够好,那么可能会等待。另据报道,软银计划在ARM IPO后保留多数股权。

软银集团今日发布了截至2022年3月31日的2021财年第四季度财报,净亏损2.1万亿日元(约合162亿美元),创下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季度净亏损。

这主要是因为科技股低迷,削弱了软银全球投资组合的价值。与一年前盈利1.9万亿日元相比,软银可谓是发生了戏剧性的转变。软银集团首席执行官孙正义称,与去年相比,投资额将减半或四分之一。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3607.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