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2022年I/O大会召开 Android13多个新特性被发布

在刚刚召开的谷歌2022年I O大会上,谷歌发布了多款新的硬件产品,同时也带来了Android13系统的新特性介绍

5月12日,在刚刚召开的谷歌2022年I/O大会上,谷歌发布了多款新的硬件产品,同时也带来了Android13系统的新特性介绍。

谷歌介绍了其对今年主要Android更新的期望,该更新看起来将继续谷歌去年Android12中引入的许多定制和隐私计划。其可定制的Material You配色方案现在将作为预设主题提供,并且还将扩展到涵盖第三方应用程序图标和媒体播放器。还有新的安全功能,包括专用的隐私和安全菜单。

继去年的 Material You 可定制主题功能之后,Android已经可以将其配色方案与手机壁纸的配色方案相匹配。今年,媒体控件也进行了类似 Material You 风格的大修改,并将能够从正在播放的音乐的专辑封面中提取颜色。对于那些不想或不需要手机主题与壁纸完全匹配的人来说,另一个新功能是一系列可选的预设配色方案可供选择。

Material You主题选项也将出现在第三方应用图标中,该图标出现在 2 月份Android 13 的第一个开发者预览版中。

Android 13还对应用程序可以默认使用的个人数据和手机功能施加了更多限制。很快,应用程序必须首先请求许可才能发送通知,而且还有一个新的照片选择器,可让用户限制应用程序可以访问的照片和视频,而不是授予查看整个库的权限。新权限还将限制应用程序访问“照片和视频”或“音乐和音频”文件,而不是所有文件类型。

今年晚些时候将添加一个新的安全和隐私设置页面,以便在一个地方收集用户的所有关键数据隐私信息。它旨在鼓励 Android 用户解决可能出现的任何安全问题。

除了 Android 手机本身,谷歌计划在今年秋天为即将到来的Matter智能家居标准添加快速配对支持,以便使用 Android 手机快速轻松地将支持的智能家居设备添加到您的网络中。Android 13 也正在支持新的节能蓝牙 LE 音频标准。

最后,Android 13 将允许用户在每个应用程序的基础上设置系统语言,该功能对于在不同情况下依赖不同语言的多语言用户很有帮助。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3569.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