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正式发布Android 13 OPPO Find N成首款适配折叠屏手机

今日,谷歌举办I O 2022 开发者大会,并正式发布Android 13, OPPO Find N成为全球首批适配Android 13开发者预览版的折叠屏手机。

今日,谷歌举办I/O 2022 开发者大会,并正式发布Android 13, OPPO Find N成为全球首批适配Android 13开发者预览版的折叠屏手机。

据官方介绍,OPPO Find N以5.49英寸18:9比例外屏,7.1英寸8.4:9比例内屏,定义黄金折叠比例,兼顾单手操控便捷性与大屏沉浸感。凭借自研精工拟椎式铰链,OPPO Find N实现了无缝隐痕的折叠效果和自由悬停的全新交互体验。

除此之外,首批适配Android 13开发者预览版的手机还有OPPO Find X5 Pro。5月11日起,全球开发者可以通过 OPPO开发者平台,安装Android 13开发者预览版操作系统,率先体验到大屏适配、多任务处理、安全隐私等 Android 13 Beta1的全新特性。

值得一提的是,OPPO官方建议:“Android 13 DP1 为尝鲜版,我们建议开发者尝鲜,但不建议普通用户刷此版本。”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355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