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2022款The Wall电视亮相 采用Micro LED技术

有消息称,三星在今年的ISE展会上展示其最新的Micro LED产品:2022款The Wall电视。

有消息称,三星在今年的ISE展会上展示其最新的Micro LED产品:2022款The Wall电视。

早在 2018 年初的 CES 大会上,三星就发布了第一代 The Wall 电视,当时 The Wall 的定价超过 100 万人民币,网友直呼这比北京一面墙还贵。

2022 款的 The Wall 电视 (型号:IWB) 刷新率最高可达 120Hz,支持 HDR10 以及 HDR10+,最高亮度 2000 尼特。在尺寸上,其最大可以提供 4K 110 英寸或者由 4 块 4K 110 英寸面板组合成的 8K 220 英寸巨幕。新款的 The Wall 有两种像素间距可供选择,分别为 0.63 和 0.94 像素间距(像素间距,Pexel Spacing,是指两个像素之间的距离,单位为毫米),像素间距越小就意味着显示效果越为精细。

此外,2022 款 The Wall 电视内置的 Micro AI 处理器支持 20bit 色深,能实时分析每一秒的内容,并在去除噪点的同时优化图像显示质量。IWB 还搭载了 Muti-View 技术,通过此项技术 The Wall 电视可以同屏处理四个动态信号源,搭载的 Black Seal 技术能显示出更纯粹的色彩,表面的超低反射膜能能极大限度地减少外部光反射。目前新款 The Wall 电视已在全球范围内开启预订。

三星今年在巴塞罗那还发布了 The Wall All-in-One,提供三种不同的规格,分别为 4K 146 英寸、2K 146 英寸和 2K 110 英寸,其采用了无边框设计,搭载了 S-Box 媒体播放模块,并且支持拼接,该产品将在 2022 年 ISE 展会之后在全球范围内销售。

Micro LED 显示技术是指以自发光的微米量级的 LED 为发光像素单元,将其组装到驱动面板上形成高密度 LED 阵列的显示技术。其几乎有着 OLED 显示技术的一切优点,而且还能做到极高的亮度而不担心发光单元的老化,寿命上远胜 OLED 显示器。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353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