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排毒门”厂房曾被多次投诉

近日,比亚迪“排毒门”厂房受到大家关注,有消息称,比亚迪“排毒门”厂房曾被多次投诉。

近日,比亚迪“排毒门”厂房受到大家关注,有消息称,比亚迪“排毒门”厂房曾被多次投诉

据当地参会居民介绍,当晚 6 点半和 7 点半,比亚迪、雨花区政府、居民代表、专家分别在比亚迪工厂和雨花区洞井街道办事处召开了两场沟通会,这也是自调查组进驻比亚迪工厂之后,最新的一轮沟通。会议内容主要讨论关于工厂停产、减产和在工厂周边安装空气质量检测设备的事宜。

据《中国慈善家》杂志报道,今年 4 月以来,位于长沙市雨花区洞井街道的比亚迪工厂陷入了 " 环保风波 ",不少居民反映,家里有小孩出现了流鼻血的症状。而凤凰科技报道则称,周边小区上百个孩子出现不明原因鼻出血,大人也出现恶心呕吐等症状。

5 月 8 日,长沙发布称,针对群众反映比亚迪雨花区工厂气体排放相关情况,长沙市委、市政府已成立调查组,组织政府职能部门、第三方检测机构以及相关专家,进驻比亚迪雨花区工厂展开调查。

据 5 月 9 日晚参会的居民介绍,当天的两场会议的沟通结果并未让他们满意。

根据一位参会居民在业主群里的留言,6 点半那场会议时间很短,仅半个小时,比亚迪的高管首先道歉,并承诺会进行减产,还称会对有异味的厂房进行停产;但对于长期整改的方案,则表示需要一定的时间。

同日,界面等媒体报道,在调查组进驻之后,比亚迪长沙工厂的部分生产车间已经停产整顿。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3457.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