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4月营收526.24亿元新台币,月减11.08%

联发科昨日公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4月营收达526 24亿元新台币,月减11 08%。

联发科昨日公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4月营收达526.24亿元新台币,月减11.08%。

据台媒《中央社》报道,联发科预期,第2季营收将约1470亿元新台币至1570亿元新台币,将季增3%至10%,包括手机、智能设备及电源管理芯片业绩可望同步成长。

此前联发科CEO蔡力行表示全球智能手机需求趋缓,预计2022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与去年持平,约为13.5亿部。同时,蔡力行强调,对今年全球5G手机渗透率增长至50%的看法不变,约为6.6亿至6.8亿支。尽管略低于上季预估的7亿支,但仍较去年增长30%。受益于5G新机推出及全球市占率增长,预计联发科今年在中国大陆以外地区的5G出货量将较去年倍增。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3438.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