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任命E.G. Morse为中国联席主管 常驻上海

近日,高盛集团宣布任命E G Morse为中国联席主管兼中国全球市场部主管,常驻上海。中国全球市场部主管为高盛新设立的岗位。

近日,高盛集团宣布任命E.G. Morse为中国联席主管兼中国全球市场部主管,常驻上海。中国全球市场部主管为高盛新设立的岗位。

E.G. Morse现为高盛新加坡负责人,兼任亚太(除日本外)固定收益、货币及大宗商品销售主管。他于2008年加入高盛,并在2009年升任董事总经理,随后于2016年成为高盛合伙人。

作为中国联席主管,E.G. Morse将与高盛投资银行部全球副主席兼中国投资银行部联席主管蔡卫、高盛中国投资银行部联席主管兼高盛高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范翔协同高盛全球及地区领导团队发展和执行中国策略。现任高盛中国首席行政官Kent Wasson也已于2021年自香港到任,常驻上海。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高盛曾在2019年制定的5年计划中拟将中国员工数增至600人,现阶段招聘步伐已经超前于原定计划。自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不含海外招聘,高盛已先后向中国内地派驻员工约50人次。

2021年8月和10月,高盛(中国)和摩根大通证券(中国)相继获得证监会的批准,成为外资全资控股的证券公司。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343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