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卷王手机!moto X30冠军版发布,超大512GB仅需2999元

骁龙8卷王手机!moto X30冠军版发布,超大512GB仅需2999元

5月10日,moto正式发布X30冠军版在骁龙8旗舰芯片,搭配性能铁三角,带来澎湃性能加持的同时,更升级至12+512GB超大存储组合,首发尝鲜价2999元。

骁龙8卷王手机!moto X30冠军版发布,超大512GB仅需2999元联想中国区手机事业部总经理陈劲表示:“手机用户的消费升级,不等于厂商的价格升级,而是不升级用户的预算给他们更好的手机。”为此,moto X30的价格也全面下调至2399元起,真正做到全版本款款都是骁龙8“手机卷王”。

 骁龙8卷王手机!moto X30冠军版发布,超大512GB仅需2999元

冠军实力:硬核旗舰配置,实现真正的消费升级

moto X30冠军版搭载骁龙8、Turbo LPDDR5和Turbo UFS 3.1的性能旗舰三件套组合,同时将存储升级到12+512GB超大空间。这一组合不仅能够带来更加流畅的多任务运行表现,而且还轻松解决因日常数据不断积累导致的存储之忧,帮助用户实现真正的消费质量升级。

 骁龙8卷王手机!moto X30冠军版发布,超大512GB仅需2999元

moto X30冠军版搭载的是5000万广角主摄+5000万超广角微距主摄和6000万前置主摄的超大底前后三主摄系统,搭配moto的计算摄影算法,满足用户日常各类场景下的摄录使用。并且,该机还支持从拍摄到输出的HDR10+全链路10bit色彩管理;可实现4K 10bit HDR10+视频拍摄、相册原生10bit无损存储,帮助用户记录下精彩瞬间,轻松定格生活中的美好。

助力环保:为用户种下一棵树,为未来种下一份绿色的希望

在对用户展现诚意的同时,moto始终牢记企业对社会应尽的责任,积极参与“百万森林计划——沙漠锁边生态林”公益项目,为祖国绿化事业做出贡献。此次,moto与中国绿化基金会联手,每一位选择X30冠军版的用户,moto都会代表其在阿拉善种下一棵树,也为未来种下一份绿色的希望。

与此同时,moto还与中国绿化基金会共同打造了“hello moto焕声计划”。用户只需要通过录下属于自己的一声“hello moto”和对未来美好期待的形式参与活动,moto就会以其名义在荒漠中种下一颗树。同时,每位活动用户的声音都有可能入选成为官方铃声,出现在之后的moto手机上,一起来创造属于中国人的hello moto。

一直以来,moto都致力于做用户心中选择的冠军,做中国用户喜欢的moto,不吝于以最大的诚意回馈用户。

moto认为:做“手机卷王”的态度,卷的应该是自己而不是用户的钱包,是把该给用户的配置都给到。

 骁龙8卷王手机!moto X30冠军版发布,超大512GB仅需2999元

moto X30冠军版搭载当下最前沿的旗舰级Soc,拥有出色的影像硬件,以及超大存储的加持,以强大的硬件堆料和全面升级的MyUI 3.0,更为深度适配中国用户的使用需求。并且,moto更是不负用户期待,卷出行业新规则,带来了该配置段产品应该拥有的诚意价格。

目前,moto X30冠军版12+512GB超大存储组合,首发尝鲜价2999元,已经正式在各平台开启预约,5月11日上午10时正式开售。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3389.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