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升级私信功能:未关注人私信将仅显示1条私信提醒 仅限文字交流

抖音安全中心发布公告称,为积极落实“清朗·网络暴力专项治理行动”的工作要求,平台在持续加强网暴行为治理基础上,对用户私信功能进行了升级

近日,抖音安全中心发布公告称,为积极落实“清朗·网络暴力专项治理行动”的工作要求,平台在持续加强网暴行为治理基础上,对用户私信功能进行了升级。

具体来说,当抖音用户接收到未关注人发来的私信时,将仅显示1条私信提醒。用户可选择是否回复,若回复则与对方开启单次临时会话,仅限文字交流,有效期为24小时。目前「24小时临时会话功能」正在测试中,未来将逐步全量上线。

另外,抖音还表示,会持续优化相关产品功能,加强评论及私信场景下的用户保护机制,通过模型识别、举报监测等手段,对高风险用户进行主动提醒,强化涉网暴内容过滤。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3342.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