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通院:5G下载速率保持在4G十倍以上

据中国信通院公众号消息, 中国信通院2022年第一季度5G云测平台监测报告显示,2022年第一季度,我国5G平均用户下载速率为304 8Mbps,下载速率保持在4G的十倍以上。

中国信通院公众号消息, 中国信通院2022年第一季度5G云测平台监测报告显示,2022年第一季度,我国5G平均用户下载速率为304.8Mbps,下载速率保持在4G的十倍以上。

从重点城市(31个省会城市和5个计划单列市)的用户体验来看,哈尔滨、青岛、昆明、宁波、石家庄、乌鲁木齐、海口、沈阳、济南、上海等5G平均用户下载速率较高,最高的能达到389.2Mbps。济南、昆明、哈尔滨、郑州、海口、贵阳、广州、大连、乌鲁木齐、上海等5G平均用户上传速率较高,最高的能达到76.7Mbps。

报告显示,我国5G SA网络已基本实现全国覆盖,5G手机终端SA连接占比为76.8%,其中荣耀、三星、OPPO、华为、Realme、iPhone等主流手机终端SA连接占比均超过90%。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322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