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Z Flip 4外观设计曝光 提供多种配色

近日,有海外爆料达人进一步带来了三星 Galaxy Z Flip 4设计上的更多细节。

近日,有海外爆料达人进一步带来了三星 Galaxy Z Flip 4设计上的更多细节。

据海外知名爆料着 @Ross Young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三星 Galaxy Z Flip 4 将继续主打小巧轻便的折叠屏方案,不过与前作还是有较大区别的。

据称,这一代三星 Galaxy Z Flip 4 预计将会提供金色、灰色、浅蓝色和浅紫色等版本,而 Galaxy Z Fold4 将提供米色、黑色和灰色 。

他表示,新机机身盖板上的显示屏将会更大,外层面板大小可能会超过 2 英寸,这也符合当前大屏的主流趋势,而其最终效果也十分让人期待。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 Galaxy Z Flip 4 将搭载全新升级的高通骁龙 8 Plus 旗舰处理器,基于台积电 4nm 工艺制程打造,仍然是“1+3+4”三丛集架构设计,超大核为 Cortex X2,性能强悍。

此外,该机将内置两块电池,一块容量为 2400mAh,一块为 903mAh,总电池容量典型值为 3400mAh,比上一代 Galaxy Z Flip3 多了 100mAh。

据悉,全新的三星 Galaxy Z Flip 4 将于今年 9 月左右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314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