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新一轮干部轮岗:沈抖负责智能云事业群组

执行副总裁沈抖出任智能云事业群组(ACG)负责人;何俊杰晋升资深副总裁轮岗任移动生态事业群组(MEG)负责人

5月5日,百度公司宣布新一轮干部轮岗:执行副总裁沈抖出任智能云事业群组(ACG)负责人;何俊杰晋升资深副总裁轮岗任移动生态事业群组(MEG)负责人;王海峰博士继续任执行副总裁兼CTO,不再兼任ACG负责人。

业内人士表示,新一轮干部轮岗后由沈抖独立负责ACG,体现了对智能云业务的重视,同时MEG(移动生态)由在投资和销管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何俊杰来负责,将推动成熟业务的精益管理提升效率。

而王海峰将继续带领百度技术平台体系开拓创新,为百度各项业务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并对重大技术方向和趋势做出及时的判断和布局。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3097.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