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厨房都要四处跑?青岛市民:找三翼鸟就可以

装修素有“金厨银卫”的说法,使用频率较高的厨房,往往也因涉及项目太多被公认为最难装的区域。正打算装婚房的青岛张先生就犯了难,在他的印象里,装厨房涵盖设计规划、软装硬装、家居建材、施工安装,每一个细

装修素有“金厨银卫”的说法,使用频率较高的厨房,往往也因涉及项目太多被公认为最难装的区域。正打算装婚房的青岛张先生就犯了难,在他的印象里,装厨房涵盖设计规划、软装硬装、家居建材、施工安装,每一个细节都要亲力亲为,少不了东奔西跑。

不过,一次偶然的体验却刷新了张先生的认知:装厨房不用东奔西跑,而是可以成套搬回家。5月4日,正值五一假期,张先生带着妻子来到家门口新开的三翼鸟厨房体验店,与其他家电卖场“卖单品”不同,三翼鸟厨房可以根据喜好和需求提供个性化定制,从设计、施工到服务全流程给出一站式解决方案。更令他惊喜的是,三翼鸟厨房还有成套智慧体验,会做饭、会清洁。

装厨房都要四处跑?青岛市民:找三翼鸟就可以

装厨房免不了到处跑?就在家门口,成套搬回家

对于厨房,青岛张先生和妻子有着不少憧憬:主色调最好是白色的,通透明亮更百搭;冰箱要能嵌入橱柜,容量也要大;洗碗机一定要安排上;蒸箱、烤箱要买一体式的,更省空间……

想要实现这些设想,却面临重重阻碍。近一个月来,每逢周末,张先生都往建材市场、家电卖场跑,东拼西凑找板材、家电、橱柜。但在挑选时因为要兼顾功能性,还要保证颜色风格和谐、尺寸匹配,迟迟没有选到合适的。

5月4日,张先生和妻子走进了家门口的三翼鸟厨房体验店,却解锁了另一种装修方式。入店体验后,小两口惊讶发现,店中陈列的不是一个个单品,而是一套套厨房。了解到夫妇俩的装修烦恼,工作人员介绍说:“我们可以根据厨房户型、风格、预算一站式专业定制,像橱柜、家电、材料等都能统一协调,在这期间,您用手机APP就可以和专属管家实时沟通,还能随时看到施工情况。”简而言之,店内展示的厨房场景,可以成套打包“搬”回家。

装厨房都要四处跑?青岛市民:找三翼鸟就可以

做饭清扫费时费力?全场景互联,饮食更智慧

一站式装修的确让人很省心,但这还不够,夫妻俩对厨房美观度、功能性也有自己的坚持。在零距离体验了多个成套厨房场景后,一款新上市的“光年白”套系得到了夫妻俩的一致认可。

这款三翼鸟“光年白”厨房长什么样呢?从外观来看,这套厨房是纯白设计,有质感更百搭,而且厨电和橱柜间可实现无缝嵌入,不留卫生死角。从张先生尤为关注的储鲜场景看,厨房内嵌的冰箱采用了超薄发泡材料,体积更小但内部容量反而更大,可以放心囤货。

装厨房都要四处跑?青岛市民:找三翼鸟就可以

除此之外,工作人员还为小两口演示了食材智慧管夹、烟灶联动烹饪、餐后清洁等智慧饮食场景:将牛肉存入冰箱后,依托于智慧管夹功能,冰箱会主动感知食材状态调整制冷模式,识别到牛肉不足时自动下单补货;做饭时,将牛肉放入锅中并下达指令,灶头会自动设定火力开启烹饪,烟机同时自动运行保障无油烟;用餐结束后,语音开启厨房净化模式,将同步联动洗碗机清理碗筷、烟机除烟、消毒柜消毒。全新的饮食体验,让一旁的妻子连连赞叹:“以为只是装修省心,没想到用起来更省心。”

目前,三翼鸟厨房体验店正在全国各地加速布局,仅最近一周,在胶东地区就陆续落地10家门店。未来,将有更多像张先生一样有装修烦恼、饮食问题的用户可以近距离体验智慧厨房场景,找到专属解决方案、定制心仪的饮食生活。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3075.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