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确认将在上海建第二工厂

昨日,特斯拉传来大消息:确认将在上海建第二工厂。

昨日,特斯拉传来大消息:确认将在上海建第二工厂。

该工厂准备增加45万辆汽车的年产能,包括Model 3和Model Y,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出口枢纽”。

消息一出,迅速冲上微博热搜。

这是一封感谢信。据路透社,近期特斯拉写给上海政府的一封感谢信。

特斯拉在信中感谢临港官员的支持,并描述了临港集团运营的一家公司如何安排公共汽车将6000名特斯拉工人及其供应商运送到工厂,并进行该公司进入“闭环”生产所需的消毒工作。特斯拉在信中说,他们连续三天战斗,日以继夜地工作,以保证我们公司的工人能够返回工厂。这封信还概述了特斯拉计划如何进一步扩大其在上海的工厂。

更重要的是,在信中,特斯拉中国确认了在上海建设第二工厂的计划,该工厂准备增加45万辆汽车的年产能,包括Model 3和Model Y,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出口枢纽”。

去年,马斯克透露,上海超级工厂的产能现已超过弗里蒙特工厂, 特斯拉已将中国工厂作为新的主要出口枢纽。

数据显示,特斯拉上海工厂2021年累计交付约48.41万辆(含出口),占特斯拉2021年全球累计交付量的51.7%。

如若第二工厂的计划属实,则新工厂完成扩建后,特斯拉将上海工厂的总产能提升至每年100万辆。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304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