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将关闭其播客平台 网站与音频中心同时关闭

Facebook 的播客平台仅推出不到一年,就打算关闭了

5月3日,Facebook 的播客平台仅推出不到一年,就打算关闭了。据彭博社报道,从本周开始,创作者将无法向该服务上传新节目,该平台将于 6月3日完全关闭。

Facebook 向 The Verge 确认了该平台即将关闭,但没有透露具体的关闭日期。

官方表示,此举是对 Facebook 音频产品进行更广泛重新评估的一部分。该公司还关闭了网站的 Soundbites 和音频中心,并将其实时流媒体直播音频室功能(类似 Clubhouse)集成到了 Facebook Live 套件中。

Facebook 发言人 Adelaide Coronado 告诉 The Verge,这些变化将“简化”公司的音频产品。“经过一年的学习和迭代音频优先体验,我们决定简化 Facebook 上的音频工具套件,”Coronado 说。“我们不断评估提供的功能,以便可以专注于最有意义的体验。”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3035.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