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为了用户!海尔智家服务兵获五一劳动奖章

4月28日,中华全国总工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大会共表彰全国五一劳动奖状200个,全国五一劳动奖章966个,全国工人先锋号956个。本次表彰中,产业工人比重尤其

4月28日,中华全国总工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大会共表彰全国五一劳动奖状200个,全国五一劳动奖章966个,全国工人先锋号956个。本次表彰中,产业工人比重尤其突出,共计373名,占40.1%。家电行业共有4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海尔热水器服务工程师田彪便是其中之一。

一切为了用户!海尔智家服务兵获五一劳动奖章

作为一名服务工程师,田彪秉持“一切为了用户”的原则,以赤诚之心服务每一位用户的同时,努力研究技术,不断提升技能水平,先后获得海尔服务技能大赛一等奖、优秀海尔服务人、中国技能大赛金刚钻等荣誉。工程师过硬的服务技术和服务质量也成为海尔热水器的软实力支撑。2022年欧睿国际数据显示,海尔电热水器和空气能热水器再次拿下全球第一,这已是海尔电热水器第10次、空气能热水器第3次蝉联全球第一。

用户为先 以爱心浇灌服务之路

五一劳动奖章是全国总工会为奖励在社会主义各项建设事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职工而颁发的荣誉奖章。此次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田彪,从事海尔电器服务13年,对家电服务有着特别的感知和热衷,用一颗爱心与用户交互、交融,用真诚感动了无数人。

一切为了用户!海尔智家服务兵获五一劳动奖章

只有心中有爱,才配干服务。从驱车几十公里免费为偏远乡村独居老人排查故障,到连夜为酒店老板解决60多个房间热水器出水难题,再到武汉新冠疫情爆发,带领团队到各方舱医院安装400多台热水器、100多套空调……在田彪身上,这样的故事数不胜数。正因如此,田彪不仅收获了用户的掌声,也收获了越来越多的订单和回头客。

匠人匠心 以坚守提升服务品质

除了用心做服务之外,田彪在技术领域始终坚持工匠精神,攻坚克难。十年来,他不断打磨自己的专业技能,提升服务品质,获得用户和同事的一致认可。

有一次,用户的热水器加热不正常,在所有人都束手无策的时候,田彪将这台热水器买回来一点点拆解,最终发现是由于蜘蛛在元件里结网导致气路流量压力不稳,从而影响了加热。后续他还将“研究成果”分享给同事们,并在不久后研究出防御方案。凭借这份匠心与执着,2019年,田彪在中国技能大赛——金刚钻·第十届全国家电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热水器全国比赛中,获得全国第一名,被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授予“家电服务业技术能手”称号。

一切为了用户!海尔智家服务兵获五一劳动奖章

作为海尔“人人创客”模式下的一名创客,田彪的事迹只是海尔万千创客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满足用户需求的一个缩影。近年来,海尔热水器深入挖掘用户痛点,通过技术和产品迭代升级,布局全屋用水场景,不断升级用户体验。

新消费时代,用户体验为王。此次获奖,既是对服务兵个人的认可,也是对海尔智家围绕用户体验不断升级服务的肯定。基于用户需求,海尔智家持续迭代产品,优化服务,在推动用户品质生活升级的同时,也将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2950.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