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 Axon 40系列屏下前摄公布 采用16MP+2.24μm融合大像素传感器

今日,中兴官方公布中兴 Axon 40系列屏下前摄的参数,采用16MP+2 24μm融合大像素传感器,并配备了自研前摄灵透算法3 0。

今日,中兴官方公布中兴 Axon 40系列屏下前摄的参数,采用16MP+2.24μm融合大像素传感器,并配备了自研前摄灵透算法3.0。

此外,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倪飞表示,Axon 40 Ultra 为“百分百真全面屏”。

中兴 Axon 40 Ultra 还将搭载 64MP 定制超人文主摄 + 64MP 定制超广角主摄 + 64MP 潜望式长焦主摄,官方称之为“绝不凑数的 3×6400 万像素”。

数码博主 @熊猫很禿然 放出了号称 Axon 40 屏下版的真机图,从图中可以看到该机的屏幕效果,屏下前摄在斜看的角度下完全看不出来。

@熊猫很禿然 表示,中兴 Axon 40 屏下版额头收的很窄,视觉无边框,再加上前摄已完全看不出,整个视觉效果拉得很满。

此外,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透露,中兴已成功量产全高分屏下前摄方案,还附送国产屏弯道超车的高频 PWM 调光,似乎就是 Axon 40 系列要首发的技术。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292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