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CEO:希望超越特斯拉,成全球电动汽车行业领军企业

有消息称,福特汽车CEO吉姆-法利周二表示,该公司希望超过特斯拉,成为全球电动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

有消息称,福特汽车CEO吉姆-法利周二表示,该公司希望超过特斯拉,成为全球电动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

对于这家老牌汽车制造商来说,这是其迄今为止最雄心勃勃的目标。法利此前曾表示,福特计划到2025年成为美国销量仅次于特斯拉的第二大电动汽车制造商。

法利在宣传福特F-150“闪电”电动皮卡的一次活动上表示:“我们计划挑战特斯拉和所有竞争者,成为全球顶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就在两年前,没有人会相信我们会做到。现在他们看着这辆卡车,就会相信它。”

法利没有说明该公司认为何时会超越特斯拉。他表示,这将取决于未来四年的产品执行,并补充称,福特“有意”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动皮卡制造商。

法利在会后对记者表示:“我们能控制的只有未来四年,下一个产品周期。”他指的是即将推出的新产品,以及对汽车电池和技术新供应的投资。

不过,特斯拉确实走在了前面。法利表示,福特计划到2023年生产60万辆电动汽车,其中包括15万辆F-150“闪电”和20万辆福特March- e跨界车。相比之下,特斯拉去年交付了超过93万辆电动汽车。

但福特表示,计划到2026年达到每年生产200万辆电动汽车的产能目标。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2799.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