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中兴 Axon 40系列真全面屏手机将于5月9日发布

中兴手机官宣,Axon 40系列新品发布会定档5月9日,口号“为大场面而生”。

中兴手机官宣,Axon 40系列新品发布会定档5月9日,口号“为大场面而生”。

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倪飞透露,总的来说,大家想要的中兴 Axon 40 Ultra 基本都有。不仅如此,这次的中兴 Axon 40 系列还给大家准备了两个“芯”惊喜。

从海报来看,这两个“芯”惊喜一个是性能方面的,另一个是安全方面的。

昨日,数码博主 @熊猫很禿然 放出了号称 Axon 40 屏下版的真机图,从图中可以看到该机的屏幕效果,屏下前摄在斜看的角度下完全看不出来。

@熊猫很禿然 表示,中兴 Axon 40 屏下版额头收的很窄,视觉无边框,再加上前摄已完全看不出,整个视觉效果拉得很满。

此外,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透露,中兴已成功量产全高分屏下前摄方案,还附送国产屏弯道超车的高频 PWM 调光,似乎就是 Axon 40 系列要首发的技术。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272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