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京东方将供应苹果iPhone 14标准版6.1英寸OLED显示屏

据韩媒 Chosun-biz 报道,供应链称,京东方将供应苹果 iPhone 14标准版6 1英寸OLED显示屏,预计供应量将达到5000万台。

据韩媒 Chosun-biz 报道,供应链称,京东方将供应苹果 iPhone 14标准版6.1英寸OLED显示屏,预计供应量将达到5000万台。

此前,苹果在其新款 iPhone 中 100% 使用三星显示和 LG 显示的 OLED 面板。在去年推出的 iPhone 13 中,三星显示供应了 7700 万张 OLED 面板,占 1.06 亿张 OLED 面板总数的 73%。LG 显示供应了 2900 万张,占比 27%。而京东方只供应了数量有限的用于更换及维修用的 OLED 面板。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2711.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