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春季赛B站直播峰值1.3亿,同比增长61%

B站数据显示,今年春季赛期间,B站直播人气峰值达1 3亿,直播累计观看人数同比增长61%。春季赛期间,B站二路直播人气峰值超1700万。

B站数据显示,今年春季赛期间,B站直播人气峰值达1.3亿,直播累计观看人数同比增长61%。春季赛期间,B站二路直播人气峰值超1700万。

此次春季赛 RNG 获得总冠军,也意味着他们将代表 LPL 出战 2022 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简称 MSI)。同时,B站也宣布将于 5 月 10 日-29 日期间全程直播 MSI。

《英雄联盟》2022 季中冠军赛将于 5 月 10 日至 29 日在韩国釜山举办。来自全球各赛区的 11 支队伍将展开三个阶段的角逐,包括小组赛、对抗赛和淘汰赛。

5 月 10 日-15 日,2022 季中冠军赛小组赛将打响。小组赛抽签结果如下:

A 组:T1、VCS 赛区、AZE、DFM

B 组:RNG、PSG、IW、RED

C 组:G2、LCS 赛区、ORD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269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