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小米 MIX FOLD 2采用内外屏双120Hz高刷

近日,微博博主 @数码闲聊站 透露了小米 MIX FOLD 2折叠屏新机的更多内容。

近日,微博博主 @数码闲聊站 透露了小米 MIX FOLD 2折叠屏新机的更多内容。

该博主透露,小米 MIX FOLD 2 折叠屏工程机的 2K 高刷柔性内屏规格很豪华,延续前代设计思路的高屏占比设计。外屏也是有点单侧微微曲的感觉,相对轻薄质感提升很多。

此外,小米 MIX FOLD 2 的外屏也是 120Hz 高刷,而且内屏没有摄像头。

xiaomiui.net 爆料称,小米 MIX FOLD 2 代号为“zizhan”,型号为 22061218C,屏幕尺寸为 8 英寸,与 iPad mini 8.3 英寸相差不大,外屏尺寸为 6.5 英寸,可以实现双向折叠。

此外,爆料称小米 MIX FOLD 2 折叠屏相对轻薄,所以电池比前代小一些。工程样机是 AG 玻璃,有一个偏白金的配色,配色风格和小米 12 Ultra 影像旗舰有点像。全新铰链折痕更小更容易开合。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259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