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80系列正式发布 售价3699元起

昨日晚间,vivo X80系列手机面向全球正式发布,新机起售价3699元。

昨日晚间,vivo X80系列手机面向全球正式发布,新机起售价3699元。

包括X80、X80 Pro、X80 Pro天玑9000版三款机型。X80、X80 Pro将于4月29日正式开售,X80 Pro天玑9000版将于5月5日正式开售。

其中,vivo X80搭载MediaTek天玑9000旗舰平台,vivo X80 Pro则提供了MediaTek天玑9000及全新一代骁龙8两款旗舰平台版本。X80系列全系适配自研芯片V1+、三星 E5 AMOLED超感屏、双电芯80W有线闪充等旗舰配置,有旅程、假日、至黑三款时尚配色。

据vivo介绍,2021年,vivo X70系列搭载自研影像芯片V1,开创“双芯”先河。今年,X80系列全系搭载引领第二代双芯旗舰标准的自研芯片V1+,兼顾影像与性能两大功能,不仅让影像功能再次进化,还将算力突破运用在性能与显示领域,带来更强大的游戏体验。

续航方面,X80系列全系采用双电芯80W有线闪充,X80 Pro还额外搭载双电芯50W无线闪充。测试数据显示,X80,11分钟可从0%充至50%,34分钟即可充满;而电池容量更大的X80 Pro,13分钟可从0%充至50%,38分钟即可充满。在充电速度全面提升的同时,vivo X80系列获得德国莱茵安全认证,更稳定、更安全、更高效,全方位解决电量焦虑。

屏幕方面,vivo X80全系采用三星E5屏幕。在此基础上,X80 Pro搭载6.78英寸2K E5超感自由屏,局部峰值亮度达到1500nit,支持LTPO自由帧率,通过智能变频降低屏幕功耗、提升动态显示流畅度。

除了上述硬核的体验,X80全系搭载大体积X轴线性马达、立体声双扬声器;X80 Pro更有大面积超声波指纹解锁和IP68级防水防尘功能。全系列适配OriginOS Ocean操作系统,对办公、智慧互联以及手机安全等场景体验进行了全面升级。

当前,vivo X80系列已在vivo官网、vivo终端各大门店等线上线下渠道开启预售。起售价3699元,配置最高的vivo X80 Pro 12GB+512GB版本价格为6699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2595.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