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联名变形金刚典藏套装发布 售价5999元起

在昨日举行的红魔联名变形金刚新品发布会上,红魔推出了多款联名变形金刚的新品。

在昨日举行的红魔联名变形金刚新品发布会上,红魔推出了多款联名变形金刚的新品。

红魔在发布会上公布了全新品牌主张:Win More Gams。同时宣布,不止游戏手机领域,未来将探索专业电竞显示器、电竞路由器、游戏键鼠、XR 等全新品类,将红魔打造成为全球玩家心目中最酷的“专业游戏装备品牌”。

这次红魔推出了多款变形金刚联名产品,首先是红魔 7 Pro 擎天柱限量典藏套装,内含:红魔 7 Pro、涡轮散热背夹、165W 氮化镓 + 数据线、导热保护壳、正版授权徽章、卡针,以及专属变形礼盒。此外还拥有擎天柱定制主题 UI:正义捍卫者。

红魔 7 Pro 搭载 UDC 真全面屏、屏下摄像头、全新一代骁龙 8、135W 魔闪快充、ICE 魔冷散热、Arc 性能增强系统、RedMagic OS 5.0。

然后是红魔 7 霸天虎限量典藏套装,内含:红魔 7、涡轮散热背夹、165W 氮化镓 + 数据线、导热保护壳、正版授权徽章、卡针,以及专属变形礼盒,还拥有霸天虎定制主题 UI:能量征服者。

红魔 7 搭载 165Hz 高刷超竞屏、全新一代骁龙 8、120W 魔闪快充、ICE 魔冷散热、Arc 性能增强系统、RedMagic OS 5.0。

售价方面,红魔 7 霸天虎限量典藏套装:16GB+512GB,售价 5999 元;红魔 7Pro 擎天柱限量典藏套装:18GB+512GB,售价 6999 元。4 月 25 日 16:00,红魔官网、努比亚京东自营旗舰店等官方销售平台开启预约 / 预售,4 月 28 日上午十点全平台正式开售。

红魔还宣布,红魔与网易明日之后 联合推出红魔 7x 明日之后限量套装,售价 5299 元,4 月 28 日正式开售,开售当天,明日之后游戏也将迎来“植物危机”大型版本更新。

此外,红魔还推出了联名变形金刚的战损版生态产品,采用【纯手工】打磨质感,战损风格设计,具体产品和售价如下:

①氘锋 65W 三口氮化镓充电器:售价 169 元,首销到手价 159 元;

②120W 四口氮化镓充电器:售价 299 元,首销到手价 279 元;

③氘锋 10000mAh 充电宝:售价 179 元,首销到手价 159 元;

④Type C-C 数据线:售价 59 元,首销到手价 49 元;

⑤红魔涡轮散热背夹:全版本售价 229 元;

⑥红魔 TWS 无线耳机:售价 349 元;

⑦C-L PD 快充数据线:售价 99 元;

⑧氘锋 65W 四口氮化镓:售价 199 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258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