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国产独立游戏《太吾绘卷》正式版将于9月21日发售

今日,螺舟工作室官宣,在抢先体验三年多之后,游戏《太吾绘卷》正式版将于9月21日发售。

今日,螺舟工作室官宣,在抢先体验三年多之后,游戏《太吾绘卷》正式版将于9月21日发售。

《太吾绘卷》是一款以神话和武侠为题材的独立游戏,于 2018 年 9 月 21 日登陆 Steam 抢先体验。玩家将扮演神秘的“太吾氏传人”,在以古代中华神州为背景的架空世界中,通过一代又一代传人的努力和牺牲,最终击败强大的宿敌,决定人世的命运。

《太吾绘卷》原本是由 3 人制作的独立游戏,但由于代码质量太差,开发团队决定将整个游戏推倒重写,并进行了将近两年的封闭开发。

今年 1 月份,螺舟工作室的茄子发文称,《太吾绘卷》正式版未能在 2021 年与大家见面,这是我对大家最为愧疚的事情,我十分理解和接受大家对我们制作进度的批评,也非常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谅解。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252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