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2系列入网 搭载天玑8000

近日,有数码博主带来了全新的Redmi Note 12系列的更多细节。

近日,有数码博主带来了全新的Redmi Note 12系列的更多细节。

据日前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微博发问“为什么大家对Note系列有这么高的关注和期待?”疑似在暗示全新的Redmi Note 12系列后,近日知名数码博主@熊猫很禿然 进一步晒出了Note 12系列两款机型的入网信息。据晒出的图片显示,两款机型型号分别为22041216C和22041216UC,不出意外的话将分别对应Redmi Note 12和Redmi Note 12 Pro,均将采用6.6英寸LCD屏幕。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dmi Note 12系列将继续采用中置挖孔屏方案,支持120Hz高刷新率,搭载的是联发科新一代神U——天玑8000处理器,基于台积电5nm工艺制程打造,由四颗Cortex A78大核+四颗Cortex A55小核组成,大核主频为2.75GHz(天玑8100的大核主频为2.85GHz)。此外,该机将支持67W超级快充。

据悉,全新的Redmi Note 12系列有往在接下来的5月份前后与大家见面,不出意外这将是Redmi家族又一款千元爆款神机。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243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