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否认罗永浩被新东方开除:他是自己走的

4月22日晚,俞敏洪在连线时否认罗永浩被新东方开除,称他是自己走的。

4月22日晚,俞敏洪在连线时否认罗永浩新东方开除,称他是自己走的。

俞敏洪表示,当有创业思想的人愿意出去创业时是不能阻止的。他们在新东方最多是优秀的老师或管理者,但出去后能做成优秀的创业公司或上市公司。

有网友放出了一张罗永浩线下演讲的照片,罗永浩在 PPT 中将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作为例子,指出“教育界下岗人员转行做主播”。单从 PPT 来看,颇有些调侃意味。

而后,交个朋友电商学苑微博把相关的直播视频片段发布了出来,罗永浩转发继续表示,“呵呵,做点事不容易。希望那些喜欢煽风点火,热爱造谣传谣的人都出事,出大事。”

罗永浩“交个朋友”直播团队的公关负责人吴加录回应称,罗老师的重点是说,俞老师非常有企业家精神,自己不缺钱本来可以选择退休,但为了新东方还是毅然继续战斗,而选择直播赛道也说明直播能够对新东方这样的大公司转型带来价值。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242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