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海信阅读手机全新墨水屏产品将于5月11日发布

昨日,海信阅读手机官方宣布将于5月11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全新墨水屏产品。

昨日,海信阅读手机官方宣布将于5月11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全新墨水屏产品。

海信阅读手机目前已先后推出了双屏系列,经典黑白墨水屏、彩墨屏阅读手机系列、5G 阅读手机系列及 Hi Reader 阅读器等多个产品线。

此前,海信今年 3 月发布了 Hi Reader 阅读器。这款阅读器采用 6.7 英寸墨水屏,支持 300ppi 像素密度与 36 级 DC 调光,搭配主频 1.8GHz 的展锐 T610 处理器,内置 3000mAh 电池,运行 Android 10 系统。

作为参考,在阅读资源上,海信 Hi Reader 阅读器除内置了掌阅精选、京东读书、咪咕阅读、快看漫画等应用外,还支持下载第三方 App。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242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