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成立控股公司 或整合特斯拉和SpaceX

据向特拉华州提交的文件,埃隆& 12539;马斯克本周在该州注册了3家控股公司,名称均与“X Holdings”有关。

据向特拉华州提交的文件,埃隆・马斯克本周在该州注册了3家控股公司,名称均与“X Holdings”有关。

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显示,马斯克及其投资合作伙伴将向其中一家控股公司注资,为收购 Twitter 融资。

目前尚不清楚新成立的控股公司与包括特斯拉SpaceX 在内的马斯克旗下公司是否有从属关系。他上周在与 TED 主持人克里斯?安德森(Chris Anderson)对话时说,创建这样一家控股公司“非常棘手”,特斯拉是一家上市公司,“特斯拉、SpaceX、Neuralink 和 Boring 的投资者群体不同,把这些公司融合为一家公司并非易事”。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235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