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MA:MWC 上海 2022展会推迟举办

GSMA昨日发布了关于 MWC 上海 2022推迟举办的声明,声明中表示,将推迟原定于2022年6月29日至7月1日举行的 MWC 上海 2022。全球疫情不断变化,加之上海现阶段疫情及防控要求,行业相关机构与合作伙伴很难继续全

GSMA昨日发布了关于 MWC 上海 2022推迟举办的声明,声明中表示,将推迟原定于2022年6月29日至7月1日举行的 MWC 上海 2022。

全球疫情不断变化,加之上海现阶段疫情及防控要求,行业相关机构与合作伙伴很难继续全力推进各项备展工作。

此前 MWC 上海 2022 展会公布主题是“连接无限可能”。

GSMA 首席执行官洪曜庄(JohnHoffman)表示:“行业汇聚一堂能够造福整个生态,激发创新与对话,从而真正释放连接的力量,促进人类、行业、社会蓬勃发展。”

最后,GSMA 表示,对于董事会、会员单位、客户和举办国家与城市一直以来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223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