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米12S系列将搭载台积电版骁龙 8 Gen1 +芯片

近日,有传闻小米 12S系列搭载SM8475,即骁龙 8 Gen 1 +芯片。

近日,有传闻小米 12S系列搭载SM8475,即骁龙 8 Gen 1 +芯片。

今日,微博博主 @熊猫很禿然 称,这两款手机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预计将搭载台积电版骁龙 8 系列芯片,不过该博主最新微博把后面的信息删掉了。或许还有三星版骁龙 8 Gen1 + 芯片。此前消息称台积电将代工骁龙 8 系列芯片,采用 4nm 工艺。

小米 12S 和小米 12S Pro 在 IMEI 数据库中被发现,其中 2206122SC 是小米 12S Pro 的型号,2206123SC 是小米 12S。

小米 12S Pro 的代号为“unicorn”(独角兽),而小米 12S 的代号为“diting”(谛听)。独角兽是一种神话动物。谛听也是中国神话中的一种神兽。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2176.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