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Ace预热:采用行业首创超晶石墨散热材料

近日,一加公布了一加 Ace的散热规格,官方表示这次一加 Ace怼上了一加迄今最大的散热面积(4129 8平方毫米VC面积),搭配行业首创超晶石墨散热材料,相同面积散热性能提升 60%。

近日,一加公布了一加 Ace的散热规格,官方表示这次一加 Ace怼上了一加迄今最大的散热面积(4129.8平方毫米VC面积),搭配行业首创超晶石墨散热材料,相同面积散热性能提升 60%。

一加 Ace 有两款配色,正面采用居中挖孔屏,背面为“电光瀑布”设计,做到了 186g、8.2mm。

参数方面,一加 Ace 将搭载天玑 8100-MAX,官方这款芯片将“榨干天玑 8100,神 U 再超神”。此前,“数码闲聊站”曾爆料一加 Ace 将会支持 150W 超级闪充,成为一加史上充电速度最快的手机。

一加 Ace 现已在京东开启预约。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215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