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联合腾讯发布5G电竞专网解决方案

中国电信与腾讯昨日联合发布了5G电竞专网解决方案,正式揭牌“5G + 电竞联合实验室”,旨在通过对电竞5G专网技术的升级,带来更优质的对战、直播及观赛体验。

中国电信腾讯昨日联合发布了5G电竞专网解决方案,正式揭牌“5G + 电竞联合实验室”,旨在通过对电竞5G专网技术的升级,带来更优质的对战、直播及观赛体验。

据介绍,此次发布的 5G 电竞专网方案缩短了网络部署时间,还针对电竞场景进行了优化,具有超低时延和高可靠性的特点。目前,该方案目前已在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和 QQ 飞车 S 联赛中落地。

中国电信与腾讯成立了“5G 电竞联合实验室”,该实验室由中国电信、腾讯云、腾讯互娱天美电竞中心、腾讯互娱公共研发运营体系和腾讯 TEG 网络平台部等团队联合组成,将共同研究 5G、边缘计算等在电竞领域的创新应用,丰富 5G 电竞专网解决方案。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215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