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图汽车与百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东风汽车微信公众号消息,岚图汽车与百度近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驾仿真云、汽车安全、智能地图等业务领域展开优先合作。

据东风汽车微信公众号消息,岚图汽车百度近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驾仿真云、汽车安全、智能地图等业务领域展开优先合作。

此次合作将充分发挥高科技互联网企业与高端新能源整车企业的各自优势,结合形成有效的技术联盟,共建智能驾驶、智能网联落地新场景,探索新商业模式、新生态合作。推动中国高端汽车品牌的发展。

双方将探究更深层的全面合作与创新商业模式,在品牌联合、生态共享、联合运营方面达成协同优势,共同助推中国智能电动汽车的快速发展。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209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