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储鲜哪家强?当属海尔冰箱

不少人另辟蹊径,选择更换保鲜科技更为前沿的新冰箱。苏宁易购数据显示,3月以来冰箱销量环比上升了44%

“哪些蔬菜不抗放,先吃掉比较好?”“储备食材怎么处理才能延长保鲜时间?”在社交媒体上,除了讨论囤什么,怎么囤得健康也成为了网友的热议焦点。

在这股热潮下,不少人另辟蹊径,选择更换保鲜科技更为前沿的新冰箱。苏宁易购数据显示,3月以来冰箱销量环比上升了44%。功能上,京东方面透露,大容量、超薄、除菌净味等功能受到消费者青睐。品牌上,海尔、美的、容声、西门子、美菱位居畅销TOP5。

为什么海尔冰箱成为了用户首选呢?从一支《都是冰箱,却有差别》的视频可以看出,关键是科技差异。基于超出行业水平数倍的原创科技,海尔冰箱不仅为用户带来了一级健康储鲜体验,还实现了真正的厨居融合。由此,其份额不断攀升,目前已至42.9%。

健康储鲜哪家强?当属海尔冰箱

行业迎来大考:囤货热下,用户对储鲜要求更严苛

囤货热火朝天,食材存储却成了新的难题。“抢不到菜很心酸,好不容易抢到的菜烂掉了,欲哭无泪。”有网友说出了自己的心声,由于储鲜不当、旧冰箱储鲜水平跟不上等原因,这种情况屡见不鲜。为此,全国多地用户开始琢磨换个更好的冰箱,比如,在广州国美,冰洗销量同比增长133%;在北京,4月冰箱冰柜整体销量增长了40%。

而在储鲜焦虑下,用户对冰箱的要求也更为严苛。“跟以前不一样,现在除了容量大,我更注意对比谁的储鲜科技更好,能让菜、肉存储时间更长、营养留得更多。”刚更换了650L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的李女士分享了她的选择标准。

从实际市场情况看,高端保鲜冰箱的确越来越走俏。中怡康数据显示,前15周,主打保鲜等健康功能的大容积冰箱销量节节攀升,畅销榜TOP20中,万元以上高端冰箱占比达50%,海尔冰箱占比80%,其中,一款600L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居于畅销榜TOP1。

健康储鲜哪家强?当属海尔冰箱

高于行业水平的答卷:屡创颠覆性科技,加倍锁住营养

同样都有储鲜功能,有的用户会问,这个行业相对成熟,品牌之间能有多大差别呢?李女士就用自己的经历提供了参考。此前,她与邻居一同采购了果蔬、肉禽蛋等食材,没几天,邻居家的蔬菜就蔫儿了,半个月后,肉也不嫩了,而她家冰箱里的食材却依然鲜嫩如初。

这就是科技水平不同的直观体现。基于果蔬营养易流失,海尔冰箱首创阻氧干湿分储科技,将湿区湿度控制在适宜存储的90%,果蔬7天失重率仅为3.8%,高于行业3.5倍;针对冷冻室内温度波动大,造成肉类反复化冻营养流失,海尔冰箱创新出冷冻智能恒温科技,率先将温差做到≤0.1℃,领先行业20倍;同时,其颠覆了传统风冷冰箱制冷系统,创新出底置恒温保鲜科技,使风平行于抽屉,不直吹食材,并让风速≤0.1m/s,实现“风冷不风干”,领先行业3倍。

健康储鲜哪家强?当属海尔冰箱

此外,考虑到用户对审美,以及提高空间利用率等层面的需求,海尔冰箱还将创新拓展到了厨居场景中。零厘米嵌入技术的创新,将橱柜与冰箱间的边缝做到0CM,真正实现了厨居融合,不仅消灭了卫生死角,还兼顾了大容积、小体积双重体验。

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以倍数于行业的科技,将用户向往中的健康饮食生活变为现实,海尔冰箱的增长逻辑或将给行业带来新的启发,为用户生活带来更多改变。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2064.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