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旗舰电动轿车i7外观曝光

日前,在宝马的官方网站上曝光了宝马旗舰电动轿车i7的最新外观照,预计将在欧洲时间4月20日下午2点发布全新一代 宝马7系和纯电轿车i7车型。

日前,在宝马的官方网站上曝光了宝马旗舰电动轿车i7的最新外观照,预计将在欧洲时间4月20日下午2点发布全新一代 宝马7系和纯电轿车i7车型。

据悉,宝马 i7 已经正式确认将以 xDrive60 为车型名称,图片显示,宝马 i7 xDrive60 将和较早前发布的小改款宝马 X7 一样,依旧采用宝马家族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设计,格栅会发光,同时也采用了宝马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换装了宝马最新设计的分体式头灯组,上层为狭长的日间行车灯,而下方为远近光一体式大灯。

此外,宝马 i7 无伪实车的照片也已在网上曝光,新车采用了非常干练的造型,车身轮廓采用了更加细致化的风格打造,并且加入了一些复古的元素。

在较早前美国宝马的官网上也曝光了宝马 i7 xDrive60 的内饰配置和动力参数。据悉,宝马 i7 xDrive60 将确认搭载采用一款名为 Crystal Headlights 水晶玻璃头灯以及宝马 Interaction Bar 互动式控制面板配置,同时宝马 Theater Screen 剧院屏幕等配置也将一并搭载。

作为纯电动力的全新宝马 i7,先期发布的 xDrive60 车型有望与宝马 iX M60 共享动力总成,搭载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EPA 工况综合续航里程达到 483km,之后可能还会推出低配的单电机车型以及主打性能的 M 车型。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205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