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acBook Pro交货再延迟 最早要到6月

苹果MacBook Pro的交货时间将出现明显延长

据报道,由于目前世界范围内存在的零部件短缺问题,苹果MacBook Pro的交货时间将出现明显延长。

据悉,国内的电脑研发设计公司广达电脑,是MacBook Pro的唯一供货商,而由于部分客观原因,目前该供应商的交付时间延后了大概3-5周。

交货延后造成的影响非常明显,根据目前苹果官网显示的信息,下单新款14/16英寸MacBook Pro显示的送达时间已经延后到了5月25日至6月9日。

根据反馈,订单延迟不仅针对刚刚下单的用户,已经下单的用户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延迟,大部分都需要等到5月中旬才能够拿到MacBook Pro。值得一提的是,除了MacBook Pro外,采用M1 Ultra芯片的Mac Studio也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发货延迟。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1999.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