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冷风直吹?卡萨帝双塔软风:不怕直吹

经过反复衡量比较,刘先生最终选择了具备“双塔软风”的卡萨帝空调,并为别墅的客厅及每间卧室都配置了一台

“空调病”是使用空调季节最常见的痛点,而这也成为长辈不开空调,或阻止我们开空调的理由。老人、小孩体弱,空调冷风直吹冻得直哆嗦,怎样才能选到一台健康舒适的空调?让大连刘先生左右为难。经过反复衡量比较,刘先生最终选择了具备“双塔软风”的卡萨帝空调,并为别墅的客厅及每间卧室都配置了一台。

卡萨帝空调为老人、小孩、母婴都能提供专属的舒适健康空气场景,解决了普通空调出风硬且直吹的痛点。据最新市场数据显示,在1.2万元-1.4万元间的高端空调市场,卡萨帝以53.25%的高份额居于行业第一。

受不了冷风直吹?卡萨帝双塔软风:不怕直吹

家人都受不了冷风直吹?双塔软风柔和舒适

家里有老人有孩子的情况下,开空调总是要格外当心。家住大连星海的刘先生为了给家人一个温馨的度假场所,专门在海边购置了一套别墅,却在选空调时陷入纠结。

好空调不仅要能保证生活品质,更重要的是健康舒适。刘先生家里有老人也有孩子,老人体弱怕受寒,孩子抵抗力差,冷风直吹都吃不消。市面普通空调往往出风太硬,干燥刺骨,长时间直吹很容易引发感冒、呼吸道感染、关节疼痛等一系列“空调病”。这给刘先生在选择空调时出了难题。

有没有一款空调既能充分送风,又能保证家人的健康呢?卡萨帝门店顾问师为刘先生提供了解题思路。卡萨帝空调通过双塔造型和射流匀风科技组合,将空调出风与室内自然风融合后再吹向用户,出风更加柔和,令每个人都觉得如同春风拂面,吹得再久也不担心会得“空调病”。能为全家人提供舒适温度,吹风不伤人,卡萨帝空调完美解决了刘先生的顾虑。

最终,作为家庭健康管理师角色的刘先生在别墅客厅及每间卧室都装上了一台卡萨帝空调,让家人保证健康的同时,都能获得舒适的温度体验。

担心空调噪音大?18分贝静谧体验

除了健康用风体验,空调使用过程中发出的“嗡嗡”的噪音也令人心烦意乱。家住福州名城港湾的李女士对空间的安静度要求较高,而市面上的普通空调噪音问题明显,出风越大,噪音越大;安装过程中产生的各种小问题,也容易引发噪音。

受不了冷风直吹?卡萨帝双塔软风:不怕直吹

为了获得更好的静谧体验,李女士2020年于众多品牌中选择了卡萨帝空调。卡萨帝空调所打造的18分贝深海级静音,相当于一片落叶的声音,给李女士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静谧享受。今年3月份搬新家,她特地请来卡萨帝师傅,将之前购买的这台空调移机至新家。

除了静音体验,卡萨帝空调的智慧空气场景也是打动用户的重要原因。李女士家庭成员较多,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用风需求,卡萨帝空调能主动感应每个成员的位置,根据不同人的活动调整风力和风向,让每个人都能吹到舒适软风。卡萨帝空调的衡温润氧新风、水氧离子除菌、芳疗等养护场景,也让家人随时随地获得健康空气守护。

卡萨帝空调的出色表现彻底征服了用户的心,李女士为新家再次购置了5台卡萨帝空调。而不管是刘先生,还是李女士,都只是卡萨帝千万用户的缩影。之所以赢得用户广泛的喜爱和信任,除了卡萨帝凭借科技创新切实解决了用户在产品使用过程中的痛点,更是由于卡萨帝所打造的智慧空气场景及全方位服务满足了用户对品质生活的需求,使自身的增长空间也进一步拓宽。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190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