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港股IPO定价32.06港元

知乎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香港IPO最终发售价为每股32 06港元,全球发售所得款项总额(扣除包销费及发售开支前)预计约为8 336亿港元(假设超额配股权并无获行使)。

知乎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香港IPO最终发售价为每股32.06港元,全球发售所得款项总额(扣除包销费及发售开支前)预计约为8.336亿港元(假设超额配股权并无获行使)。

本公司A类普通股预期将于2022年4月22日(星期五)在联交所主板开始交易,股份代号为“2390”。此前的4月11日,知乎正式向港交所递交了招股书,申请在港交所主板上市。

招股书显示,知乎计划在港交所发售2600万股公司A类普通股,将于2022年4月11日至4月14日招股,瑞信、摩根大通、中金公司及招银国际为联席保荐人。其中香港公开发售260万股,另有15%超额配股权。每股发售价不超过51.80港元,每手100股,预计A类普通股将于4月22日在联交所开始买卖。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知乎回港,将采用双重主要上市方式。双重主要上市和二次上市有很大区别,采取双重主要上市的公司会同时拥有在两个上市地的同等上市地位,如在其中一个上市地退市,并不影响在另一个上市地的上市地位。从上市流程来看,双重主要上市回港流程是完整的香港上市申请。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1883.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