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orTower:3月抖音及TikTok蝉联移动应用收入榜冠军

今日,情报平台Sensor Tower公布数据称, 2022年3月抖音及海外版TikTok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吸金超过3 08 亿美元,蝉联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收入榜冠军。

今日,情报平台Sensor Tower公布数据称, 2022年3月抖音及海外版TikTok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吸金超过3. 08 亿美元,蝉联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收入榜冠军。

其中,大约45.6%的收入来自中国版本抖音;美国市场排名第二,贡献了18.8%的收入;沙特阿拉伯市场排名第三,占4.2%。

YouTube以将近1. 08 亿美元的收入,位列榜单第二名,相较去年同期增长17.7%。其中,38.9%的收入来自美国市场,日本市场排名第二,占21%。

榜单前五名另外三款应用为Disney+、Tinder和Google One。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181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