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多款车型价格上调 最高涨1.1万元

有媒体从宝马官网获悉,宝马中国大涨价,涉及宝马3系、X3、X4、4系以及Z4共计五款车型价格和配置调整,价格上涨1600-11000元不等。

有媒体从宝马官网获悉,宝马中国大涨价,涉及宝马3系、X3、X4、4系以及Z4共计五款车型价格和配置调整,价格上涨1600-11000元不等。

此前,由于缺芯片,所以宝马取消了部分车型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以及手机无线充电及Wi-Fi热点功能,如今芯片已经得到了解决,所以新生产的车型将恢复这些配置,所以价格也同步进行了调整。

其中,宝马3系长轴距版(5月份生产月起):325Li M运动套装和325Li xDrive M运动套装恢复自动泊车辅助系统,价格均上涨1600元;325Li M运动曜夜套装恢复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lus(带360°全景影像)、BMW行车记录仪,价格上涨7000元;

330Li xDrive M运动曜夜套装恢复手机无线充电及Wi-Fi热点、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lus(带360°全景影像)、BMW行车记录仪,价格上涨1.1万元。

宝马X3:xDrive30i 领先型M曜夜套装恢复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lus(带360°全景影像)、BMW行车记录仪,价格上涨3000元。

宝马X4:4月份生产月起的xDrive30i M运动曜夜套装恢复手机无线充电及WiFi热点,价格上涨4000元。

宝马Z4:3月份生产月起的Z4 M40i运动性能车型恢复手机无线充电及WiFi热点,价格上涨4000元,其余车型均没有调整。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169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