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8系列工程机部分配置曝光

近日,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曝光了OPPO Reno8系列工程机的部分配置。

近日,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曝光了OPPO Reno8系列工程机的部分配置。

爆料信息显示,OPPO Reno8 系列工程机前置 32MP IMX709 传感器,后置 50MP IMX766+8MP+2MP 组合,镜头排列与一加 10 Pro 类似。

屏幕方面,OPPO Reno8 系列预计拥有左上角单孔、居中单孔两种设计,均为 FHD+120Hz 高刷屏。

目前,OPPO Reno8 系列的详细配置信息尚不清楚。作为对比,OPPO Reno7 系列于 2021 年底发售,包含 Reno7 SE、Reno7、Reno7 Pro 三款型号,分别搭载天玑 900、高通骁龙 778G、天玑 1200-Max 芯片。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1607.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