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X FOLD 2曝光 采用8英寸大屏

此前 xiaomiui net 爆料,小米 MIX FOLD 2代号为“zizhan”,型号为 22061218C,屏幕尺寸为8英寸,与iPad mini 8 3英寸相差不大,外屏尺寸为6 5英寸,可以实现双向折叠。

此前 xiaomiui.net 爆料,小米 MIX FOLD 2代号为“zizhan”,型号为 22061218C,屏幕尺寸为8英寸,与iPad mini 8.3英寸相差不大,外屏尺寸为6.5英寸,可以实现双向折叠。

根据小米代码中泄露的代码,MIX FOLD 2 将有一个可调节界面大小的功能。当双向折叠手机时,界面将被调整,不会出现错误。小米 MIX FOLD 2 的这一功能得益于安卓 12L 对可折叠手机的改进,这表明 MIX FOLD 2 将预装安卓 12.1 系统,而不是安卓 12。

此前有爆料显示,小米 MIX FOLD 2 预计将在今年 6 月推出,型号将是 22061218C。代号将是 zizhan,将只在中国发售。小米 MIX FOLD 2 手机搭载骁龙 8 Gen 1 芯片,采用 2.5K LTPO 高刷新率内屏,折痕控制更好,外屏设计有变化。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152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