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将至少停到周四

据彭博社最近的报道,上海超级工厂的停产时间已延长至至少 12 天。

据彭博社最近的报道,上海超级工厂的停产时间已延长至至少 12 天。

据报道,特斯拉已通知其上海超级工厂的部分供应商和员工,该工厂将至少关闭到周四。自 3 月 28 日上海进入分阶段封锁以来,上海超级工厂一直处于停产状态。

外媒认为,特斯拉最近几周实际上损失了至少 12 天的汽车生产量,这遂于斯拉第二季度的业绩可能产生不利影响,因为上海超级工厂目前是特斯拉的主要出口中心。甚至去年一年的生产量就占特斯拉汽车产量和交付量的一半左右,而且该厂的 Model Y 产线正在扩建。

据报道,该公司正寻求进一步扩大其在中国的业务。此前的报道表明,特斯拉希望尽快开始在上海的新工厂开工,新工厂应该位于上海超级工厂附近。这个即将建成的工厂可以帮助特斯拉中国将其汽车产量提高到每年 200 万辆。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143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