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系列核心配置曝光:将首发4G版骁龙8芯片

近日,有数码博主晒出了华为Mate 50系列的部分核心配置细节。

近日,有数码博主晒出了华为Mate 50系列的部分核心配置细节。

据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如今火爆的骁龙8 Gen 1旗舰芯片的4G版的首发将留给Mate。结合此前爆料,该博主所说的“Mate”正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全新华为Mate 50系列。据此前相关爆料显示,该系列机型将只有骁龙8Gen 1处理器版本,同时也只有4G版。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骁龙8Gen 1 4G版除了不支持5G外,其他性能与5G版相差不大。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Mate50系列旗舰将有望搭载与iPhone 13 Pro系列同款LTPO屏幕,能实现1-120Hz的自适应刷新率调节功能。将有望首发独家供应4G版高通骁龙8芯片,基于三星4nm工艺打造,采用三丛集CPU的设计,配备1*3.0GHz Cortex X2超大核+3*2.5GHz Cortex A78大核+4*1.79GHz Cortex A55小核,除了不支持5G外,其他性能与5G版相差不大。在摄像头方面,该机相比P50系列有所提升,依旧还是旗舰级水平。此外,该机还将搭载鸿蒙OS 3.0系统。

据悉,全新的华为Mate50系列大概将在7月中下旬发布,目前该机的设计方案已经敲定。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142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