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人群不敢吹空调?卡萨帝:双塔软风随便吹

卡萨帝空调打造的双塔软风区别于传统的硬风直吹,送风更自然舒适,老人、小孩、敏感人群都可以放心吹

到了四月,南方不少地方都开始吹空调了。不过,空调可不是人人都敢吹,起码敏感人群就非常谨慎。这类人免疫力较弱,吹空调会觉得头疼头晕,严重了还会有鼻炎、皮肤过敏等症状。那么,敏感人群只能见了空调躲着走吗?

其实倒也不用这么纠结,卡萨帝空调打造的双塔软风区别于传统的硬风直吹,送风更自然舒适,老人、小孩、敏感人群都可以放心吹。就是有这样的舒适体验,让高端人群更愿意首选卡萨帝空调。

最新市场数据显示,1.5万元以上高端柜机卡萨帝份额第一,1.2万-1.4万份额更是超过六成。刚刚上市的卡萨帝鉴赏家空调已售160套,广州、福州、济南、石家庄、银川、海南已完成鉴赏家产品首套安装。而这些数据背后,离不开卡萨帝不断为高端用户提供原创科技和智慧空气场景。

敏感人群不敢吹空调?卡萨帝:双塔软风随便吹

高端用户为什么选卡萨帝?

满足用户需求是一个企业发展的导向,不管在什么行业这句话都没错。十年前,用户对空调的认知多是进口品牌好,于是,日、韩系品牌被奉为高端。即使比国产品牌价格高出不少,用户也愿意买单。近十年来,人们餐桌上的膳食结构丰富了,衣橱里的面料、样式也更新颖了,生活质量明显提升。吃得新鲜、穿得精致,呼吸的空气当然也要更高需求。这时,只是主打外观美、功能好的空调明显已不合时宜了。

要知道,那些高端的用户群体对待呼吸的空气和入口的水和食物一样,首要的需求就是健康舒适。而传统空调因为只有一个出风口,吹出来的硬风很容易对人体造成刺激。夏天刚从外面回到家,一进门就容易打个冷颤,冬天长时间吹空调也会觉得口干舌燥、皮肤发痒,这都有可能使用户得上空调病。怎么解决这些问题呢?直到卡萨帝空调射流匀风科技出现,逐渐让空调病远离用户。

卡萨帝原创的射流匀风科技,在双塔造型下风量增加20%,出风前先融合自然风让出风更柔和、体感更舒适,实现空调出风凉而不冷、暖而不燥。经过7年不断的创新迭代,卡萨帝射流匀风科技共获得国内外专利445项,并主导了2项空调器国家标准。

科技实力不仅会获得用户的支持,也会获得行业的认同。IPRdaily中文网发布的《2021全球智慧家庭发明专利TOP 100》排行榜显示,海尔智家全年共有4535件公开申请的专利,连续六年位居全球第一,目前累计专利数量已经达到了15210件。

差异化场景让生活更舒适

空气质量影响着一部分生活品质。对高端群体来说,在每种不同的生活状态中,需要的空气也不同。老人、孩子、成人在一个空间里,有的怕冷、有的怕热。睡觉时开不开空调、开多久;居家运动时空调开多少度,雾霾天家中空气怎么换新等等。面对不同生活场景,总会有这样那样的难题,影响到生活质量。

敏感人群不敢吹空调?卡萨帝:双塔软风随便吹

因此,卡萨帝空调为高端群体提供了差异化场景解决方案,为不同空间定制专属空气。 一家人在一起时需要的温度不同,空调能感应每个人的位置,送出不同角度、不同温度的风。此外,还能通过声纹识别回应老人、孩子等不同人群的语音指令。针对室外空气污染、夜晚睡眠时保持空气清新等场景需求,卡萨帝空调通过打造衡温润氧新风、水氧离子除菌、芳疗等养护场景,让用户时刻呼吸清新空气。

掌握市场需要领先的科技实力,更需要了解用户需求。卡萨帝空调始终能洞察到用户对空气需求的痛点,从迭代科技到创新场景,为用户提供更舒适、健康、智能的空气方案,这就是高端群体首选卡萨帝空调的原因。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1107.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