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华为 Mate X3将于4月底发布

数码博主 @旺仔百事通 透露,华为 Mate X3将于4月底发布,但目前官方尚未开始预热或官宣。

数码博主 @旺仔百事通 透露,华为 Mate X3将于4月底发布,但目前官方尚未开始预热或官宣。

此前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表示,华为旗舰产品线接下来应该是先上迭代大屏折叠 Mate X3,然后是 Mate 50 系列。据称,华为 Mate X3 将会内置 4500mAh 电池,支持 66W 有线快充。

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透露,华为 Mate X3 工程机搭载海思麒麟 9000 4G 芯片,所有屏幕都采用了高刷屏,依然是内折方案,配备 4500mAh 电池,还预装了新特征的鸿蒙 HarmonyOS 2.0.1,可能量产版有所变化。他表示,虽然目前工程机正在测试麒麟 9000 平台,但他也不知道量产时会不会全部采用高通平台。

还有其他消息称,华为 Mate X3 折叠屏“外折”回归,并且采用右侧打孔设计。

华为去年 2 月发布了搭载了麒麟 9000 的 Mate X2,两块屏幕都支持 90Hz 刷新率,后续又推出了 Mate X2 4G 版、素皮典藏版、春节限定版等等,这款折叠屏的铰链有大幅升级。

据悉,华为 Mate X2 引进了超强钢材质,能够防冲击不变形,另外加入碳纤维复合材料,在保证轻的同时又实现了高强度。铰链两侧还采用了隐藏的开合设计,可以避免异物进入,防止屏幕损伤。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108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