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容声冰箱入驻国内顶流综艺《向往的生活》

3月31日,容声冰箱官方宣布,将与《向往的生活》第六季正式开展合作,容声冰箱产品将入驻蘑菇屋,陪伴嘉宾一起度过每一期的美好生活。

“笑看风轻云淡,闲听花静鸟喧。”有一种向往的生活就是住进悠闲自在的乡野山村,不论春夏秋冬开窗就是一片美景。3月31日,容声冰箱官方宣布,将与《向往的生活》第六季正式开展合作,容声冰箱产品将入驻蘑菇屋,陪伴嘉宾一起度过每一期的美好生活。

官宣:容声冰箱入驻国内顶流综艺《向往的生活》 

《向往的生活》作为慢综艺之王,一经播出便广受大众喜爱,其传递的健康、慢节奏、田园式的生活模式,更是获得了众多年轻粉丝观众的追捧和青睐。据官方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到目前,《向往的生活》已经开播了5季,每一季的收视率都十分亮眼,其中第五季连续14期同时段收视率第一;芒果TV单集播放量超过1.5亿;微博、综艺、收视,总榜单第一。据悉,《向往的生活》第六季将进行内容升级,预计4月29日播出,届时会有更精彩的内容呈现给观众。容声冰箱也将以“探鲜官”的身份入驻蘑菇屋,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美好的健康养鲜生活。

已经走过39年的容声冰箱一直是消费者喜爱的国货品牌。近年来,容声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焕发了新的青春活力。其果蔬“放在冰箱里 继续生长7天”的主动养鲜理念,把“保鲜”提高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容声WILL一上市就赢得了市场的青睐,在冰箱市场万元以上畅销榜单中,容声WILL系列多次位居行业TOP1,并成为行业争相学习的标杆。

《向往的生活》给我们带来太多美好的回忆,让我们隔着屏幕都能闻到里面的美食香味,让我们急躁疲惫的心被抚慰,仿佛沉浸在乡村悠然自在的氛围。本次容声WILL冰箱入驻《向往的生活》,将带你品味属于蘑菇屋的温馨与恬淡,也见证国货品牌的品质与实力,让我们共同期待本季节目吧!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1001.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